2010年8月19日木曜日

關於火車站的蠢事

場景皆是昨天in中壢火車站

之一

我:欸欸,我到了,我在出票口樓梯這,你在哪?
SYM:我也在這啊 沒看到你

一直找了很久之後⋯

我:啊...我發現這裡是剪票口


之二

我:好怪噢,自動賣票機只能買到竹北,他不給我按新竹...

REC看了一下,
說:你只投50塊,錢不夠他當然不給你按

我:⋯


之三

到了新竹火車站後,看到有刷公車卡的機器就走過去
拿出我的台灣通猛刷,一直逼逼叫
我以為那是可以減免公車優惠的,原來
是悠遊卡搭火車的機器⋯

以上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儘管暢所欲言ヾ(●´▽`●)ノ

【名前/URL→留言→按下下方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