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月曜日

給我未來的愛人:

首先我想告訴你
我是一個頭腦裡把愛和理智分開的人
如果我們在一起了
請相信我是愛你的

如果我離開了
不一定是我不愛你了
只是我的理智告訴我
你不是那個可以給我未來的男人
這事可能有點冷血
但我也沒辦法

對我來說
一個男人在這個年紀
跟我交往2年沒有結婚的計劃
就該考慮要不要繼續下去

先要告訴你
朋友是我心裡的第一位
我也希望你的朋友
在你心裡一定要比我重要

我希望你能把熱戀期的激情
完好地保存
一星期23面
每天一個電話、幾個短信就夠了
但是要在心裡想念我

你不一定要多麼完美
但是
一定要有一雙足夠清澈的眼眸
要敢正視我的目光
一定要會穿衣服
身上一定要有乾淨的香水味
一定要有雙漂亮的手
一定要像男人

每個人都會有過去
我不追究
願意的話
你自然會告訴我
你的那許多過往曾經

當我質疑我們的愛情
你要挺起胸膛
告訴我你的感受

當朋友們質疑我們的感情
你會堅定自己的立場

當我難過的時候
即使你不在
也可以放下手頭所有的事情
只為回我一條簡單的短信

我打電話找你的時候
不要不接
不方便就發個短信過來
別丟

每個人都有心底深處的秘密
我並不想深掘
但是如果我偶然發現
請告訴我
不要故意隱瞞
而讓我們有了距離

我希望在我對自己絕望的時候
你能鼓勵我
告訴我有多麼優秀
說"不管怎麼樣你還有我"
同時你遇見了
我也會這麼告訴你

我希望你聽到有關乎我的流言蜚語時
能吃點小醋
然後親自質問我發生什麼
我會毫無保留告訴你實情
但別不相信我

我希望你自覺把我的照片放在手機裡
不非要做桌面
有就成

我希望
如果需要
你能為我改變一些事情
比如脾氣
比如為人處事的辦法

我希望哪一天我們穩定
你能把我的情況
介紹給你的父母家人
如果他們不接受我
你要耐心說服他們
把我的優點灌輸給他們

但我有那個自信
沒有如果

之後
我們之間肯定會出現小插曲
我希望你能考慮周全
如果你愛上了她
發現她才是真正適合你的
我絕不擋在中間
不過我希望她一出現
你就告訴她
你已經有了我

親愛的要知道
這世上沒有一個巴掌
還能拍出響的事

請原諒在我看來
如果我們之間有別人
原因絕對在於你我
對我來說沒有勾引
沒有小三
只有沒本事留住你的我
和沒管好自己的你
出現這種問題
不要告訴我說
是她先怎樣怎樣的
那沒有意義


我不是小女孩
不會每天追問你在哪
跟誰、什麼時候回家
如果你愛我
必然會在我們聊天時
自然而然的告訴我

記住
那並不是彙報
我會很相信
我願意相信的男人

男人在外
面子那點事
絕對能給你做的很到位
但寶貝
女人做的到位
是她懂事
不是該你的

我是一個極其懶的女人
懶到跟我沒關係的人
名字超過3個字都懶得記
所以請收起你的懷疑心
有了你
我根本懶得關注別人

大部分我是現實的
不是虛榮拜金
就單純的只是現實
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我不會為了你變成家庭婦女
斷絕朋友來往
當然
我也不會瘋女人似的的天天去耍
偶爾的聚會很正常
不要因為那些而說我不踏實
那想法太幼稚

就像我不會因為你去跟哥們聚會
而無理取鬧一樣

我不要求
你一定要和我的朋友打成一片
也沒那個必要
但是不要說我的朋友不好
不要聯繫了之類的
能介紹給你認識的
在我生命裡一定出現的比你早

當然我也不會去強迫你這些
我也不會介意你的各種朋友圈子
但如果你的異性朋友
多到我5個5個見
要見半年就真算了

不要問我
‘穿成這樣給誰看’
我可以素顏
穿著平底鞋和你逛街
也可以穿著大跟鞋
長襯衫在家給你做飯
但絕對不會因為找了你
就任由自己變醜

相信我
如果真的找了你之後
越來越醜
你一定會不要我的
不要說‘不會的’

男人嘛…
多少會玩些小謊言
但那之後有三個要求

第一
玩好點
別讓我發現
第二
玩好點
別讓我發現
第三
玩好點
別讓我發現

對我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
要不就別說

了解我透徹之後
再說你能做到以上的一切

如果我遇到一個這樣的你
那我必然不會再將心分給其他人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這為什麼看起來像結婚條件? lol

    VW 的包包之前去了看。。。想要的顏色沒貨了
    我剛那時候,2天後便要走,所以不能買
    考完試再去看看
    ----------

    突然又有點孤獨和空虛感覺

    返信削除
  2. @drew
    這轉貼的=]

    沒關係我的零錢包還沒壞XD

    ----

    only is not lonely :-)
    總覺得孤獨和空虛是怎樣也抹滅不去
    老是不滿足⋯

    返信削除

儘管暢所欲言ヾ(●´▽`●)ノ

【名前/URL→留言→按下下方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