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木曜日

謝謝你、這是備分:)

重新看了一次留言、謝謝你總是在我無助時給我勇氣。

Happy Chinese New Year
Wish you all the best, be happy, be good
I am always here :)

----
雖然天地這麼寬闊,
可是人還是要靠著樹木或者是牆壁,
才會感到安心。

生日快樂
又18了, 跟我同年
希望妳開開心心地過 :)


----
能夠找到需要自己的人,然後回應他們的需要
其實也就是憑著自己的力量,為自己找到了容身之處。

每當浮現「想得到幸福」的念頭,活著這件事就變的更加困難
我會如此狂妄的奢求,是因為明白幸福再也不會降臨在我身上
所以,我現在能做的,也就是靜待這樣的夜晚慢慢過去

放聲大叫之後,我終於明白,其實我心裡一直感到恐懼。
因為看不到未來,搞不懂自己到底想做什麼,可以說是完全摸不著頭緒
而且,時間還是片刻不停的在往前走。

答案根本不重要,因為從一開始根本沒有那種東西
你所追求的,其實是做到自己甘願為止。



18歲,成人了
但感覺還是和之前沒有分別
還是會想要別人的溫暖
還是會想時間停留在某一刻
還是會想...很多...很多...

前途...還是要自己爭取吧..
加油...努力吧 :)


----
在倒下前,
請先讓我和你一起狂奔到世界的盡頭,
再一起倒下吧..



----
我接收到喔 :)

盡管你有多麼無助,多麼徬徨
你其實並不孤獨的
虛偽地笑容... only for strangers
對真正的朋友, 笑容自然從心而發

凡是遇到什麼狀況
一切都以微笑和樂觀對待
壓力自然少一點
生活自然開心一點

盡管我現在不常上線
我還是不會忘記你,離棄你的
就像這二年一樣

Be happy, Be smiley
Be with you all the time :)


---
誰也將會死去
問題是怎樣死去.甚麼時候死去
人生雖短,我也不喜歡人主
但我已在人世
唯有努力做好本份
只要不要孤獨地死去便好了
妳也是喔...^^



----
還記得嗎?
很久之前我說過的話
我說過,我會一直陪伴妳
如果妳不厭棄的話,我還是會說同一樣的話
雖然現在我們生活的時間改變了很多
話少說了很多
但我會跟妳說,
盡管如此,我還是不會離棄妳的^^



----
沒有甚麼的應該
亦沒有甚麼的不該
往往在這世上最想要的都得不到
任何重要的事物都會失去
人生總是充滿予盾
但不去嘗試
永遠都得不到
怎都好
我總會支持妳吧...


----
雖然認識不算很久
也不能說十分十分深入了解
但認識妳的這段時間裡
我一直都十分開心
無論失意時,
感到無助時,
還是遇到有趣事
我會想跟妳說
妳也不厭其煩聽我吐嘈
我一直都感到好安憵呢

在這個情人節裡
我除了送上祝福的言語外
什麼也做不到,真抱歉呢
我只能說
祝妳情人節快樂...
一個開開心心的情人節
把不開心的,都留在昨天
留在13號的黑色星期五
還有我一點點的心意
真的只有「心意」呢

愛,
很累,亦很矛盾,很諷刺
有伴侶時
要為很多事感到了煩惱
會想要退出,離去
但一個人時
又會感到寂寞
想找一個人陪在身邊
很諷刺
哈哈
-----
突然很懷念跟妳一直聊天的那一段日子
但現在我們都一直忙著各自的生活
交流少了很多
也許,這就是緣份吧
我們相識的過程不算十分特別
但我總覺得很微妙

就讓一切隨緣吧
緣份到了,什麼也有可能
沒緣份,就什麼都沒可能
勉強沒幸福吧,呵呵


----
很多人都是一樣的
到手了的不懂珍惜,失去後才去懷緬
還一直為現在設想,不為未來打算

逃避...
我一直也在逃避
從小便逃避各種的問題
很偶然才會去面對難題
但,我一直都知道這不是解決辦法
這只會令事情變得更糟糕
發展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我們某程度上有點相似
一直逃避問題,一直隱藏自己
虛偽地看著這虛假和醜陋的世界
我們也擁有一顆的像玻璃的心
看似堅強,但極為脆弱

怎都好
選擇權在妳手中
我覺得
還是隨心所想的去做便行了
開心便行了



----
我自己選擇的道路
令我感到異常的孤獨
貌似沒有人了解我
我想被了解...
累...
我真的很累...

----
我一直都想在天空中飛翔
無拘無束~像鳥兒一樣
這令我想起一段對話...

「你知不知道有一種雀仔沒有腳?」
「有一種小鳥生下來就沒有腳,它們一生都在飛翔,無法著地,它們一生中唯一著地的一次就是它們死亡的時候。」

這種小鳥生下來的目的
貌似就是死亡
好像十分的無拘無束

想深一點
如果生命只有一次
沒有輪迴
我們有啥生存目的?

----
這個世界整個太現實了
就如錢一樣

我討厭錢
因為它太現實,太虛偽了

我愛錢
因為它能做的事情太多了

我討厭這個世界
但我只能面對現實



----
人總有不知所措的時候
但不要忘記朋友常伴妳左右



----
從一開始人的命運總離不開離離合合
所以我們發明了不同的溝通工具來減少這些情況

社會總是十分現實的
所以我們要活在當下

我的朋友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覺得還滿有意思的

"要得到知心的密友,
不是要等待他跟妳談心,
而是要自動去跟他去聊.
不然便會永遠都得不到密友,
只會寂寞會的生活著."

----
努力是成功最重要的因素
就算是沒潛力
努力去做一定會做好的

反之
有潛力的, 太懶不去鍛練
是永遠不會做好的

----
我也想看不見一切
也都想聽不見一切
那麼,還會有什麼煩惱?
但這總也不能實現吧
這就也只好一個人默默地承受著一切

在無盡的壓力下
做甚麼事情也只會力不從心
做甚麼事情也只會覺得十分疲累
做甚麼事情只會一直一直失敗下去

每一天就這樣過著
在各方面的因素下
身軀上的負擔只會一直累積
直到某一天
身體就會支持不了
心靈上也只會得到莫大的創傷

然後我會找尋一個值得信賴的人
把心裡的苦楚,一吐而快
再休息一會, 輕鬆一下
最後再次去努力奮鬥

人生就是如此
與其不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還不如把問題解決
在玩笑下快快樂樂地迎接新的每一天...

我總會支持妳的 ^^



----
忘記是很痛苦的,
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
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
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
還沒入冬
已上霜洞口
我的思緒彷彿喝了杯烈酒

暫時溫暖
卻也含糊了雪的脆弱

失意寫的文字
比下了虛假的溫柔

灰朦的雲有了新輪廓
是屬於傷心人破碎的痛

冷眼旁觀的情是另一種難解的憂愁

黑色的喜劇看不出什麼結局
倒是意猶未盡的嘶吼

如果註定是分離
就別給我美麗的句首

這戲碼觸知相聚
也一再別離
不值得枯萎

卻不想留下反覆傷悲的結果

你只需好好看戲
愛情跳針傷心的獨獨是我
為什麼總是我



----
人...
總是活在感情當中~
總是在小心翼翼地生活著
為了嘗試著不被傷害
大家都總在努力地逃避現實
這已成為了大家的習慣
一個很難被察覺的習慣~
人總是矛盾
想著...看著...聽著...
甚至偷偷地流下眼淚
也不敢勇於面對困難
前路等著妳的...
可能只有一連串的...
悲傷, 絕望 和痛心
要告訴自己....
美好不會是永存的
請把握現在~



----
愛情是百孔千疤
我們在背叛所愛的同時, 也被背叛
或許,
我們背叛了所愛的人,
只是因為沒法背叛自己
我網誌最新紅色那段
送給妳的

1 件のコメント:

儘管暢所欲言ヾ(●´▽`●)ノ

【名前/URL→留言→按下下方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