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土曜日

前陣子我對我媽說我再也不期望會有新對象了,將來也不會結婚,
還怪她為什麼要把我生下來,
我媽生氣的對我說,對我的金錢援助就到一年後為止,
我賭氣好一陣子不跟她說話

直到她最近生病了,
我才明白她的感受,但心中的不滿還是無法消除

這幾天又心情不好,特別想亂花錢,
家裡東西又這個壞那個壞的好多都要換,
為了省錢一天都只吃一餐,
本想說戶頭大概花到快沒餘額了吧

昨天晚上去領錢,看到餘額,我在提款機前面哭了,
才一個多禮拜又多了這麼多數字,
媽媽有在聽我抱怨家裡東西都壞光光,
臨走前也千萬叮嚀我要好好吃飯,
我還對她生氣...

我好想振作,可是怎麼樣也不如意
以前總會怪她對我太好,讓我壓力很大
這世界再也沒有人會比她更了解我,或是對我更好了...

我讓她一再的失望,她卻一次也沒有放棄我,
難過的心情怎麼樣都止不住。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儘管暢所欲言ヾ(●´▽`●)ノ

【名前/URL→留言→按下下方公開】